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濮阳市中医院选手在全省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1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郑矗 李萌近日濮阳市中医院乳腺病门诊刘海勇代表濮阳在河南省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中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中医组个人二等奖和中医组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竞赛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基本药物制度新政策,进一步巩固基本药物主导地位,经过县级市级层层选拔,中医、西医、中药师、药师四个专业组共有24支队伍、72名队员进入本次决赛,能够获得此项荣誉,说明省卫生健康委对该院在基本药物合理应用工作中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增光添彩。
濮阳市中医院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开展合理用药知识培训和宣传,不断提高全院医务人员的基本药物合理使用水平。深入传播基本药物合理使用理念,面向群众宣传和普及药物合理使用的基本知识和重要意义。刘海勇不仅善于日常科普知识的积累,还参与科普宣传活动。他说:“将以此次荣誉为动力,在临床诊疗的过程中更加注重基本药物合理应用,并与全院医务人员进行经验分享,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中医药服务。”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