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罗山县安排部署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暨村卫生室产权回收工作

2019-1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肖光富  浩)12月6日,罗山县召开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暨村卫生室产权回收工作会议,就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暨村卫生室产权回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罗山县领导李焕伟解读了《罗山县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和罗山县村卫生室回收工作实施方案》,并安排了相关工作;罗山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余国芳指出,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暨村卫生室回收这两项工作都是民生工程,也是全县当前急需推进的重点任务。提要求,扎实推进两项工作,一是要提升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二是要突出重点,细化分解工作责任;三是要强化保障,合力推动任务落实。余国芳强调,医共体建设和村卫生室产权回收工作是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要同心同向,抓紧抓实,合力推动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罗山县委组织部部长郑春主持会议并要求与会人员,一是要弄懂弄清两项工作任务,把情况弄清楚,讲明白,不能稀里糊涂,影响全县进程;二是要抓紧抓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从速从快安排落实两项工作任务;三是要保质保量,切实扛起责任,以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两项工作任务。
罗山县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或乡镇长、负责卫生健康工作副职;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和医管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其他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县卫健委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县精神病院、三院和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县直其他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民营医院院长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