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卫健委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2019-1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纪雨辰)“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漯河市卫生健康委为进一步增强卫生监督员的法治观念和依法行政的理念,践行“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宗旨意识,打造“政治合格、作风过硬、技术精湛、执法有力”的卫生监督队伍,12月4日上午,组织市、区卫生监督员举行了宪法日宣誓仪式。
宣誓会场庄严肃穆,悬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摆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漯河市卫健委法监科郭永前主持宣誓仪式,市卫健委副主任于新建和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队长陈延风担任监誓人。
宣誓仪式上,来自漯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和三区的60余名卫生监督人员齐唱《河南卫生监督之歌-—阔步向未来》,歌声嘹亮,满怀豪情;随后,全体卫生监督人员随领誓人芮红才再一次重温卫生监督员誓词:“我是卫生监督员,是大众健康的卫士,我郑重地宣誓:切实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格执法,恪守职业道德,廉洁奉公,不徇私情,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无愧于闪闪的国徽,不负人民的重托”。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宣誓后,全体宣誓人在誓词上庄严的签下自己的名字。
漯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通过12.4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卫生监督人员的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