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驻马店市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9-1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周 茹 李沐佳)1122日,由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医学会主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承办的驻马店市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会议在该市举行,来自全市县各区的300多名医师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驻马店市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倪凤云当选主任委员。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从事妇科肿瘤行业的专家,就阴道镜指控、宫颈病变精准治疗、人乳头病毒感染和相关疾病防控、宫颈癌一级预防、疫苗的规范性应用、光动力在妇科应用等妇科肿瘤的重难点进行了讨论,希望市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借助这个平台,开展专业知识培训和科普宣传,带动全市妇科健康事业向上发展。
据悉,本次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旨在提高我市妇产科医师对妇科肿瘤疾病的诊治水平,加强两癌筛查中对宫颈、阴道疾病疑难问题的解决能力,促进妇产学科的发展,推进妇科肿瘤规范化诊治进程。促进了我市妇科医学及相关专业的发展和推广,有利于本地区本领域的相互交流与学习,积极地推动了驻马店市妇科医学专业的建设和进步。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