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舞阳县卫健委举办2019年预防接种综合知识培训

2019-11-19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贾丽君)11月19日,舞阳县卫健委举办2019年预防接种综合知识培训班,全县各预防接种门诊和产科从事预防接种工作的110名人员参加培训会。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舞阳县免疫规划工作水平及预防接种服务能力,促进免疫规划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据介绍,本次培训,舞阳县对全县的预防接种门诊及产科接种点日常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舞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针对河南省加快推进预防接种单位规范管理方案、全县常规疫苗接种率分析、AEFI监测工作分析、疫苗管理分析与评价、预防接种信息管理系统数据质量分析等业务知识,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培训结束后,所有预防接种工作人员参加了闭卷考试,对考试合格者颁发了培训合格证书。
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县预防接种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操作技能,增强了对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的监测和处置能力,为推动全县免疫规划工作更好的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