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新医三附院房颤中心启动仪式

2019-11-18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为进一步规范房颤诊疗流程,最大程度降低房颤卒中等并发症,提高医院房颤规范化管理,11月7日上午,新医三附院在医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房颤中心启动仪式。医院党委书记朱森林、院长翁孝刚、纪委书记岳学杰、副院长房成、房颤中心医疗主任孙海燕、医务科科长张延生及急诊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心胸外科等科室及主要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640.webp (1).jpg

        医务科科长张延生主持启动仪式。

640.webp (2).jpg

        房颤中心主任委员翁孝刚院长宣读成立房颤中心的通知、并郑重对房颤中心的建设通过整合医院资源、优化流程等方面全力支持的承诺。

640.webp (3).jpg

        房颤中心医疗主任孙海燕对什么是房颤,世界和我国房颤导致的心血管发病率及死亡率情况,我国目前房颤管理存在的问题,诸如早期诊断率低、药物治疗不规范、新型技术仍需普及、长期管理欠规范,房颤中心如何对患者进行全程管理及区域协同救治体系房颤的综合救治进行详细讲解。

640.webp (4).jpg

        房颤中心医疗秘书杨萌医生对房颤中心如何认证、建设过程中医院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如建立相关管理制度、人员培训、标示制作、流程图上墙等逐一分享。

640.webp (5).jpg

        汇报结束后,核心科室对建设中的关键点进行深入交流。翁孝刚表示,目前各种设备已基本满足创建需要,但是流程还需要不断完善,他要求各核心科室全力配合房颤中心建设,医务科要汇总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案,促进房颤患者规范化管理, 切实提高服务能力。

640.webp (6).jpg

        朱森林强调,要借助创建胸痛中心成功经验积极推进医院房颤中心的建设,各部门全力配合,尤其是心血管内科2个病区的医护人员更要努力把技术做精湛,争取更多的心电生理医疗资源,建立医院在心电生理方面的竞争优势,争取早日创建成功,为保障新乡市及周边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新医三附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