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河南郑州哪所医院治疗混合型血管瘤比较好?

2019-11-17 来源:医药卫生网
   混合型血管瘤病情复杂多变,初期症状与草莓状血管瘤十分类似,一些非专业的医生往往会漏诊,误诊。

  混合型血管瘤为毛细血管瘤、海绵状血管瘤等其他类型血管瘤,两种或更多同时存在一起的良性血管瘤。一般出生时已存在,多发生在面颈部,也可发生在身体其他部位。

  如何准确辨别混合型血管瘤?

  1、初发有红斑:混合型血管瘤在初发时,会在患者的皮肤上出现大小不一的红斑。

  2、形状不规则:呈不规则形态,很容易溃疡、出血、感染,如果肿瘤慢慢的变大破坏到患者的正常的组织,导致患者的眼睛、鼻子以及耳等被瘤体覆盖。

  3、生长速度快:混合型血管瘤多发在刚出生的婴儿身上,一般在婴儿出生后瘤体会迅速生长,不断向周围以及深层的皮肤组织扩大,持续到十个月左右,生长的速度就会逐渐慢下来。


 

  【混合型血管瘤危害】

  1、瘤体蔓延生长:混合型血管瘤迅速生长,富有极大的侵犯性,在几周之内,正常组织可以受到严重破坏,以致眼睑、口唇、鼻、耳等组织都被不断扩张的血管瘤组织所覆盖。

  2、溃破出血留疤:肿瘤的形态不规则,呈紫红色,易发生溃破,出血、感染、坏死、瘢痕形成。

  3、器官功能障碍:混合型血管瘤增大还可以引起一系列继发性问题,眼、耳被遮蔽,口唇肿大等,因而出现呼吸、饮食、视觉、听觉等的功能障碍。

  4、危机患儿生命:混合型血管瘤在婴儿出生后生长迅速,不断增长扩展,向周围皮肤及深部组织侵犯,严重都引起血管瘤小板减少综合症。

  希望家长们能够重视混合型血管瘤,不要忽视它,身体任何细小的改变往往都是一些疾病的前兆,及时检查确诊也能让自己放心安心。>>如果您还有疑问,请点击在线咨询<<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