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口腔血管瘤都是有什么危害?

2019-11-15 来源:医药卫生网
   现在人们各方面生活越来越好,但是疾病也越来越多。有一种疾病偏偏它是良性的,前期没有太大的危害性、但等它发展严重了就会对身体产生很大的危害,而且承受这些痛苦的大多数还是小孩子,它就是血管瘤。

  血管瘤这种病是比较烦人的存在,它没有恶性肿瘤的巨大危害性,但却有折磨人的“百般手段”,为什么这么说呢?那是因为它可以生长在人体的任何部位,其中,口腔血管瘤是比较常见的患处之一,口腔血管瘤长在人的嘴里,是最让人恶心和难受的,毕竟人体的所需营养都是从嘴而入的,而且血管瘤还分为很多种类型,如:毛细血管瘤、混合型血管瘤、海绵状血管瘤,其中前三种的发病率是很高的,而每种类型的危害又都不一样,接下来郑州长峰医院医生根据血管瘤的种类来了解一下口腔血管瘤所具有的主要危害都有哪些。


 

  1、口腔毛细血管瘤的危害:毛细血管瘤多是由大量的毛细血管在粘膜层出现增生而形成的,常会导致脸颊部位的粘膜成现为红色或紫红色的斑块,高于或与口腔粘膜表面相平,常常会由于咀嚼食物而擦伤其粘膜,进而引起口腔出血。

  2、口腔混合型血管瘤的危害:混合型血管瘤同时具有两种及两种以上的瘤体特点和病症,主要表现是颊部粘膜呈红色或紫红色的症状,并且会高出粘膜的表面,其质地柔软。在口腔血管瘤的分类中,由于该类病症其脸颊部位有肿瘤进而影响进食和咀嚼,常被自己咬破表面粘膜,进而引起出血。

  3.口腔海绵状血管瘤的危害:海绵状血管瘤多是由于毛细血管以及不同的血窦所构成。通常会发生于口腔粘膜以及皮下,同时会侵犯到邻近的组织,进而入侵其肌肉。该类型的瘤体会导致面部突出,当瘤体增大时会导致面部畸形,并影响进食,很容易在咀嚼时咬破瘤体处的粘膜,进而导致出血,引起感染。

  以上就是口腔常见的三种类型血管瘤的危害,从上面可以看出不管是得了哪种类型的血管瘤会都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严重的影响,口腔血管瘤也是一种顽固性疾病,虽说不能够让人有生命危险,但是其危害也是很严重的,希望广大血管瘤患者能够尽早的去正规医院进行诊断治疗,不要让血管瘤成为生活中的一个障碍。>>如果您还有疑问,请点击在线咨询<<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