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180家医疗机构“结盟”,原来在干这件大事!

2019-11-14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报记者   通讯员 崔冰心 
11月9日上午,在第二届少林国际神经外科大会暨2019中原脑血管病论坛开幕现场,“河南省卒中专科联盟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暨授牌仪式”如期召开,河南省卒中专科联盟已有180家卒中防治医疗机构加盟,所有单位被授予联盟牌匾。
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秘书联络处处长巢葆华等,携手为河南省卒中专科联盟的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和联盟委员单位授牌,并公布了联盟下设的第一批8个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名单。
2019年9月12日,由河南省人民医院国家示范高级卒中中心牵头,全省39家医院共同倡议在郑州成立了“河南省卒中专科联盟”,李天晓教授被推选为首任会长。河南省卒中专科联盟意在遵照国家脑防委和中国卒中专科联盟的指导精神、搭建河南省协调统一卒中防治工作平台,凝聚全省卒中防治机构及医务工作者的力量,从积极开展区域卒中防治体系建设、推进卒中中心体系建设、推动脑卒中防治关键适宜技术培训等方面发力,持续深入的推动河南省乃至我国的脑卒中中心建设和卒中防治工作。
在11月9日的此次大会上,1家会长单位、9家副会长单位、30家常务理事单位、新增140家联盟单位集结到位,较完善地建立起了“河南省卒中专科联盟”内部组织架构和管理体系。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同步上线的还有“河南省卒中专科联盟网站”,网站逐步完善也将对联盟内部所有机构、单位实现定位式的标注和动态化管理。今后,河南省卒中专科联盟将在中国卒中专科联盟的支持和指导下持续推进工作,持续优化好我省卒中防治管理体系和工作平台。
 
11月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巢葆华处长向河南省人民医院陈传亮副院长颁发“河南省卒中专科联盟会长单位”牌匾
责任编辑:徐琳琳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