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原阳县人民医院开通“护士到家”“网约护士”上门服务

2019-11-14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常俊伟 通讯员王祖良)11月11日,原阳县距县城50多华里的陡门乡王庄村的产妇王女士,产后积乳胀痛,无法正常为孩子哺乳。正作难时,邻居大嫂告诉她:县人民医院全面上线了“护士到家”,只要你在“护士到家”下了订单,护士就来给你解难。于是王女士半信半疑,试着在“护士到家”上下了订单。没想到护士真的很快就到了家中,连忙为她排积,一个小时后,积乳胀痛消失。王女士拉住护士的手,感动地说:“真是多亏你们了,大远来家治疗,既专业,又和气,收费还低”。这是原阳县人民医院开通“护士到家”,“网约护士”上门服务的一个缩影。
原阳县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党总支书记、院长兰本超,聚焦主题、学用结合,开展“两提升、一改善”(提升执行能力,提升管理水平,改善服务质量)活动,根据《“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依托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正式上线“互联网+护理服务”,即“护士到家”服务。以“线上申请、线下服务”的模式为主,为出院患者或罹患疾病,且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提供全流程、无缝隙、专业便利的智慧医疗护理服务。
11月6日,“护士到家”正式上线以来,截止11月10日,原阳县人民医院“护士到家”服务共接到订单30个,其中:乳房积乳疏通术9单、留置或更换胃管6单、新生儿经皮胆红素测定6单、留置尿管1单、普通换药2单、静脉采血1单、电脑血糖监测3单、中心静脉导管维护1单、检验空腹血糖1单,全部给予到家服务。以真正做到病有所医,医有所护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受到城乡居民普遍赞扬。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