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濮阳圆满完成全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

2019-11-14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司民权  倪之虹,40多名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濮阳市油田总医院参加2019年下半年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濮阳市经过认真准备,严密组织,圆满完成了河南省卫健委、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中心交办的考点任务,濮阳市卫健委副主任吕万俭、科教科科长樊国庆和院司定然院长、姜东亮副院长现场巡考吕万俭副主任对考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今年全省共4219名考生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随机分配至18个考点,濮阳市油田总医院首次承担此项考核工作。接到考点任务后,院高度重视。按照省卫健委的工作要求,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和“考务办公室”,制订考点考核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院办、党群工作部、科教办、安全保卫科、信息中心等部门紧密配合,保证了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濮阳市卫健委吕万俭副主任等在考试现场巡考
这次临床实践能力考核采取多站式进行,共分辅助检查、影像学判读、基本技能操作、医患沟通、问诊、体格检查、病例分析、门诊病历书写等7站。站点多,时间长,考生分散。科研教育科抽调院各教学基地、教研室骨干师资20名,优秀实习进修生22名,安保人员4名,组成工作团队,客观公正、规范有序地安排考核。由于天气转凉,考试时间长,为保障考生以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参加考试,濮阳市油田总医院为候考的考生精心准备了热水和免费午餐。严密的考务组织、周到细致的服务受到考生们的一致赞扬。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