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阚全程到河大一附院调研时指出:提高服务水平 完善学科布局

2019-11-1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李季)119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开封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刘述荣等一行来到河大一附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座谈会由该院党委书记陈岷江主持。院长张双林介绍了该院发展历程及医学教育开展情况,并就该院人才建设、服务能力、学科发展、医疗改革、科研建设、文化建设、新院区建设、未来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阚全程对河大一附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院下一步工作给出指导性建议:一是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努力探索新技术、新业务;二是完善学科布局,向精细化纵深发展,做到强项更强、短板不短;三是加大科研工作支持力度,提高科研效率,确保科研质量;四是进一步重视人才的内培外引,优化人才梯队结构;五是健全医院管理体系,逐步实现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阚全程表示,河大一附院为河南省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等相关部门将会进一步给予大力支持,切实帮助医院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座谈会结束后,阚全程一行查看了该院康复医学科,与一线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