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汝阳县“行走的医院”项目再传佳音

2019-11-1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崔浩浩建好“行走的医院”,更好地为群众服务。1112日,从汝阳县人民医院传来喜讯,该院接受了“中国梦 农工情”捐赠6辆医疗救护车、1辆体检车以及车载医疗设备,总价值400万元。“行走的医院”项目如虎添翼,再上新台阶。
4月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联络工作委员会、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大病不出县“行走的医院”项目在汝阳县启动,旨在通过农工党在医疗卫生领域的优质资源优势,助力贫困地区医疗健康扶贫工作。作为项目实施的重要内容之一,近日,“中国梦 农工情”河南省汝阳县捐赠行走的医院医疗车辆交接仪式在县人民医院举行。汝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振峰代表汝阳县县委、县政府向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联络工作委员会中国初级保健基金会中西部扶贫工作办公室、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南省委会、北京中和公益基金会对县扶贫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汝阳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孟飞表示,他们将充分利用好这批捐赠的医疗用品,使其在区域急诊急救和疾病早期预防方面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助力富裕美丽幸福和谐新汝阳建设。
捐赠仪式之前,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联络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西部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狄森等还到汝阳县人民医院远程会诊中心、远程医疗网络门诊等部门,详细了解远程会诊、网络医院建设运行情况,并现场体验了与解放军总医院的远程诊疗服务。江西省安福县,青海省海东市、循化县医疗卫生届同仁现场观摩了汝阳县人民医院的网络医院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