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肝病常识 > 正文

双十一肝健康 郑州友好肝病医院爱肝公益惠民活动启动在即

2019-11-6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为进一步提高中原群众健康意识,注重肝脏健康。11月9日由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发起,郑州友好肝病医院承办的2019河南万人肝病大筛查暨康复援助计划--爱肝公益行活动将于郑州友好肝病医院内举行。此次爱心公益会诊期间医院特邀原北京302医院主任医师王琦教授进行联合会诊,来院患者均可参与此次公益活动。
双十一肝健康 郑州友好肝病医院爱肝公益惠民活动启动在即

 

据悉,肝脏类疾病在危害人类健康的排行榜上始终名列前茅,尤其是病毒性肝炎更是全球性的重要公共卫生问题之一,尤其是乙型病毒性肝炎更是影响我国人民健康的第一大肝脏疾病。而冬季作为肝炎的高发期,不论是肝病患者还是身体健康的百姓都要更加注重养肝护肝。郑州友好肝病医院肝病科于庆霞院长特别提醒:"提高对肝脏类疾病的认识,只有早期发现、早期诊断、同时规范化的进行治疗,才可以明显延缓和减少肝硬化及肝癌等疾病的发生。"

双十一肝健康 郑州友好肝病医院爱肝公益惠民活动启动在即

 

郑州友好肝病医院作为郑州市卫计委批准设置、按国家二级标准建制的肝病专科医院,拥有专病、专治、专业的特点以及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承担着维护中原地区居民肝脏健康的使命。值此双十一来临之际,郑州友好肝病医院特推出大量优惠活动,向中原万千肝病患者提供更优质、更实惠的医疗服务,为中原健康事业加油助力!

优惠活动如下:

优惠一:基础检查原价940元,活动期间仅需11元。

双十一肝健康 郑州友好肝病医院爱肝公益惠民活动启动在即

 

优惠二:深度检查原价1440元,活动期间仅需111元。

双十一肝健康 郑州友好肝病医院爱肝公益惠民活动启动在即

 

优惠三:活动期间给予一定的费用援助。

1、 药费援助10%-20%,部分保肝药品全额援助;

2、 治疗费援助20%-30%;

3、通过拨打河南万人肝病大筛查暨康复援助计划健康电话0371-89918991(活动期间)凡住院患者均可申请 2000-1万元医疗援助基金;

4、免费提供营养早餐。

责任编辑:穆志刚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