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助推医药行业转型升级 成果力商学院打造学习交流大平台

2019-10-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  (记者 朱晓娟 )10月22日,一场注定要给医药行业带来新气象的盛会,在郑州举行。

当天10时,成果力商学院正式成立,并召开战略新闻发布会。由数十位行业导师和专家顾问,共同打造的学习交流新平台,将助推医药行业升级与转型,以期实现中国医药行业的蓬勃发展。

近几年来,医药行业发生了多次重大变革。“两票制” “一致性评价” “4+7” “分类管理”等一系列的政策实施,给医药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同时,也带来了整个行业的升级。


 

产品同质化严重,竞争逐渐白热化,传统药企创新乏力......一时间,医药行业仿佛到了“生死的边缘”。医药人时常需要考虑行业的未来在哪里?行业拐点在哪里?是坚守,还是退出?谁又能够力挽狂澜?
 

带着这样的目标和使命,鼎新国药创始人李鸿亮在上海雨凝集团董事长、商业模式设计实战专家甘凝老师的支持下,于2015年创办了郑州成果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通过企业培训帮助客户训练团队、设计商业模式。而在帮扶客户的同时,鼎新国药的利润也实现了1-2倍的增长。
 

帮扶活动开展4年来,成果力咨询累计帮扶了上千家企业。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也逐渐意识到,只有“成果”才是企业得以长久生存的根基,才有整个医药行业的持续良性发展。


 

“整个医药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才是医药人的终极目标。”为了让更多医药企业和医药人,享受到创新与改革的红利,成果力商学院营运而生。
 

未来,成果力将联合各行业协会与企业,通过流程梳理、模式升级、产业融合等路径,助推医药行业的快速转型与升级。
 

李鸿亮表示,成果力商学院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行业升级,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助推大健康行业发展。“使老百姓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医药服务。”李鸿亮信心满满。

●附:受聘成果力商学院的专家与顾问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人大睿博商学院执行院长、智本家管理教育集团总裁:邹晓徽 博士

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司根令 博士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中原医药联盟分会长 柯沣宸

河南省医药质量协会秘书长 林峰

易和医药联盟会长、河南康恩达药业董事长、豫医联盟副主席 李进军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药师在线河南省执行总裁 李伟

郑州新生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社群赋能营销导师、中国赢销家俱乐部执行会长 石建伟导师

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中国投资协会文投中心广东省主任 梁程宣导师

郑州修慧教育董事长、梦无极商学院创始人 黄涛导师

豫医集团董事长、北大商帅EMBA河南校友会秘书长 温炳勋导师

北京康知了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康知了大学院长 李克院长

发现之光董事长、发现之光教育集团创始人 李会征导师

郑州万医堂医药董事长、郑州市膏药协会副会长、河南省豫密商会副会长 刘现军导师

上海焱杰教育创始人 王焱导师

立体盈利模式实战专家、商业模式设计导师、上海雨凝集团董事长 甘凝导师

 

责任编辑:梁如意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