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复明16号”光明行动联盟息县站启动仪式举行

2019-10-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唐楠)10月19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息县人民医院光明行动联盟息县站授牌暨“复明16号”流动眼科手术车开进息县启动仪式在该院门诊六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息县广大眼部疾病患者带来了光明和希望。

 
     
 

 


 

郑大一附院、河南省眼科医院副院长张凤妍教授、郑大一附院孟佳博士、杜姗姗博士、尹玉护士长、息县县长级干部吴昊、县卫健委副主任何明华及息县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各成员单位代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联盟启动仪式。

 
      吴昊代表息县县委、县政府向本次光明行动的联盟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近年来,息县县委、县政府下大力气改善群众就医条件,注重医疗服务水平的提升,加大高层次人才和先进技术的引进力度,积极探索多种形式的医联体建设,不断深化合作办医,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郑大一附院与息县人民医院就光明行动进行联盟、指导,实现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和共享,这是息县人民的福祉,也是县域医疗发展的机遇。

 
     息县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梅表示,将抓住这次难得的发展机遇,虚心学习,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技术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共同努力推动息县的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们共同来到“复明16号”手术车,进行参观、交流。
据了解,息县人民医院与郑大一附院结成光明行动联盟后,郑大一附院眼科专家将定期到该院眼科坐诊、查房和手术。

 
     活动中,有关领导为部分患者代表揭开纱布,在患者们的欣喜之中,重见了光明。


 
责任编辑:杜如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