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医学会名医名家“不忘初心”义诊活动走进息县

2019-10-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唐楠)10月19日上午,河南省医学会名医名家“不忘初心”义诊及学术讲座活动在息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成功举行。




 
   

 
     活动中,来自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华中阜外医院等9位三甲医院精英专家为群众提供了诊疗服务,共完成300余人次义诊。同时,在息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六楼多媒体会议室,河南省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副主任刘晓宇教授就《基层胸痛的诊治思路》、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脊柱外四科主任崔宏勋教授就《脊柱骨质疏松压缩性骨折的治疗》进行了科普讲座,通过“送知识”的形式对医护人员进行了培训,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据介绍,河南省医学会名医名家“不忘初心”义诊活动,让息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医疗服务的同时,也对基层医护人员进行了健康知识培训,为基层医务人员送上了一份健康知识大餐。

责任编辑:杜如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