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周口市中医院积极开展“世界传统医药日”义诊活动

2019-10-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  (文图∕记者侯少飞 通讯员黎倩苹)为纪念世界传统医药日,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普及中医药健康知识。10月22日,周口市中医院在该院门诊楼一楼大厅举行2019年“世界传统医药日”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康复中心主任龚广峰、副主任刘俊宏等中医专家为前来就诊的社区居民提供常见病、慢性病的中医药健康指导、健康咨询等服务,并为数十名群众免费实施推拿、刮痧、拔罐等中医疗法。以此加深群众对传统医药的了解,提升群众对中医药的参与感、获得感,营造了信中医、用中医、爱中医的良好氛围。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杜如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