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眼部血管瘤疾病的注意事项以及对它的预防保健你了解吗?

2019-10-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眼部血管瘤是一种先天性血管畸形,它起源于血管内皮细胞,由增生的血管组织构成。是眼睑和眼眶软组织中常见良性肿瘤。可发生在任何年龄,多数在婴幼儿时就被发现,有部分病人伴有身体其他部位血管瘤。那么,该如何预防眼部血管瘤的发生呢?饮食上需要注意哪些呢?郑州长峰血管瘤医院为你讲述:

  【注意事项】

  1. 观察眼睑肿瘤较小,发展较慢或静止,不影响视力或外观,可不予任何干扰,静待其自行消退。

  2.血管瘤患者虽然要保证营养,但要减少脂肪和蛋白质的摄入,以免导致血管瘤恶化。血管瘤患者应降低胆固醇的摄入量,尽量少吃或不吃动物内脏,因为动物内脏中含有大量的胆固醇和脂肪,会导致血管瘤的病情加重。

  3. 血管瘤患者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在增加胆固醇的同时,补充身体能量。

  4. 血管瘤患者一定要按时吃饭,避免饮食不规律,以免不利于病情的恢复。

  【预防保健】

  1、红色较淡、用手指悄悄一碰,赤色立刻消逝的,多在发育期前,不会毁坏眼睑增厚和变形。

  2、初生时颜色呈深红色,手指用力压患处红色将完全消逝,红色的片块有立体感,这种水平的血管瘤儿童时期就会毁坏眼睑增厚和变形。

  3、血管瘤初生时颜色呈片鲜红,用手指压患处赤色也能悉数消逝,但较前者重一些。这种血管瘤在青春期大部分会毁坏眼睑增厚和变形。

  郑州长峰血管瘤医院温馨提示:希望以上讲述对你能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疑问,请点击在线咨询<<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