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开展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9-10-18 来源:医药卫生网

通讯员 王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根据《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和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于916—22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通知下发后,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安排了专人负责相关工作,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了宣传周活动落到实处。党委宣传部利用学院主页、官方微信公众号、广播台等渠道介绍网络安全知识;教务部、学务部、总务部、图书馆分别在学院教学楼、宿舍大厅、餐厅、图书馆电子大屏幕,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官方海报、口号标语等,积极营造网络安全宣传周氛围;学务部组织各书院通过网络安全知识讲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观看宣传专题片等形式,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开展各种形式的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活动,多种宣传形式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本次宣传周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向广大师生宣传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责任编辑:贾佳丽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