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开展“结伴同行扶贫路”博爱周红会送医特别行动

2019-10-18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陈思妤)按照驻马店市红十字会统一部署,紧紧围绕“爱心相伴‘救’在身边”博爱周活动主题。10月16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组织骨科、心内科、儿科、妇产科、内分泌科、皮肤科6名医疗专家和2名护士走进平舆县老王岗乡卫生院,上下联动集中开展“结伴同行脱贫路”和“红会送医计划”特别行动。
“医生,能帮俺看下吗?俺这些天头总是感觉晕乎乎的……”“大夫,帮俺量下血压,可以吗……”在义诊活动现场,市中心医院专家们刚一坐下,就被当地的村民便围了过来,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咨询相关疾病问题。
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群众们看病开药、叮嘱有关注意事项。不仅积极为前来问诊的群众提供很多疑难病诊疗方案,而且还大力宣传健康知识、素养理念和生活方式,充分展现了市级专家全心全意为基层群众服务的医者情怀。同时,活动现场还为群众免费提供测量血压及血糖医疗服务,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接受健康咨询200余人,义诊10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50余人。
开展此次活动,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把健康知识、医疗服务带到了基层群众身边,在给予温暖的同时理解生命的温度,用实际行动助力健康天中,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