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医专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10-18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卫永强 左晓月 李 杨)10月15日上午,漯河医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前往漯河市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览。
据介绍,本次展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漯河六个展区,以丰富的档案文献为载体详细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展馆里的史料图片、历史文物、革命故事,再现了我们党团结奋斗,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之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