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医专三附院开展“全国扶贫日”义诊活动

2019-10-18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纪雨辰)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为助力扶贫攻坚,进一步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缓解贫困群众看病难问题,10月17日上午,漯河医专三附院(漯河市康复医院)组织天使减贫专家团队开展“全国扶贫日 合力攻坚 聚力脱贫”义诊活动。
该院组织内科、外科、儿科、妇科医疗专家和志愿者,为现场咨询的村民解惑释疑,细致、耐心、认真的为村民们把脉问诊。同时,专家们深入贫困户家中上门走访,进行体检和健康指导,讲解医疗脱贫政策,努力让每位贫困户都能享受到医疗专家面对面的帮扶服务,受到当地居民们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