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濮阳惠民医院擂响争创二甲战鼓

2019-10-17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董献超10月16日下午,一场特殊的集中教育党课在濮阳惠民医院召开该院集中创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工作动员大会,正式吹响创建“二甲”号角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行政职能管理人员及相关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医院党支部书记楚文勤、院长刘吉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医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靳相彬同志主持。
会上,副院长马美菊宣读了《濮阳惠民医院二甲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朱华青副院长也对全院职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护理部主任田莉萍、肾内科主任范文延、重症医学科护士长王忠芳分别代表行政职能科室、医生组和护理组依次上台表态发言,均表示将在创建二甲过程中全力以赴、各尽其职、密切配合、互相支持、共同努力,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各项任务,为创建二甲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院长刘吉良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说,“二级甲等医院”不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个医院硬件、软件等综合实力的体现,是医院能力和技术的缩影,是衡量医院管理水平、业务技能、专业人才、设备设施等社会信誉度的标志。医院要以此次二甲评审为契机,不断提高医疗质量,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努力为患者提供方便、安全、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切实将医院打造成“政府放心、群众满意、员工幸福”的医院。创建“二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全面提高自身医疗技术水平,为患者提供质优价廉的医疗服务,惠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抓住这次机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发展的眼光对待创建工作。在创建过程中,要敢于拼搏,开拓创新,努力把濮阳惠民医院建设成为全市一流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让全市人民共享创建成果。
医院党支部书记楚文勤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院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理解创建二级甲等医院的重要意义,他说,创建二级甲等医院是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战略目标,是提升医院内涵建设的需要,也是医改形势发展的迫切要求。他要求全院职工要发扬传统,坚定信心,充分把握创建二级甲等医院的有利形势。创建二级甲等医院工作是院今明两年工作的重点,要发扬惠民人攻坚克难、团结协作、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精神,在艰巨的任务面前,全院干部职工要团结一致,艰苦奋斗,集中精力,齐心合力,挖掘潜力,形成合力,坚决打好创建二级甲等医院攻坚战,夺取创建工作的全面胜利。
楚文勤同志说,在全国正在掀起“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潮之时,医院的争创“二甲”工作正是为全市的人民办的一件大实事、大好事因此,他向全院的党员、共青团员发出倡议,在医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紧急行动起来,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党员、团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创建生力军作用,全体党员身先士卒,起模范表率作用,抓机遇、抢时间、抓进度,认真抓好对照检查、收集整理、完善资料、查漏补缺工作,全力保证等级评审工作的如期完成,并且一定要打一场漂亮的攻坚战,确保一次评审成功,为医院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濮阳出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