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召陵区开展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复核迎检

2019-10-17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纪雨辰)为备战即将到来的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核工作,10月15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政府主持召开全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复核迎检会。全区各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联络员等36人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任晓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玉丽主持会议。
会上,下发了《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召陵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和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向云首先通报了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并就新调整后的各成员单位职责进行了进一步明确。
召陵区政府副区长任晓珍对慢病示范区复核迎检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任晓珍说,一年来,各成员单位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他表示,慢病示范区建设工作事关群众健康,是创文、创卫工作的一部分,是一项民心工程,是建设健康召陵,解决目前全区居民主要健康问题的重要抓手,也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十三五”卫生健康规划》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此,我们要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推动全民健康素质、文明素质的提高,建设健康环境,积极开展慢性病综合防控,促进居民健康水平的全面提高。
任晓珍要求,全区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本部门工作职责,全面做好慢病示范区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