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二院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义诊活动

2019-10-17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纪雨辰)记者昨天从漯河市卫生健康委获悉,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10月15日至16日,在第6个扶贫日即将到来之即,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的天使减贫行动团和志愿者前往老窝镇武湾村、邵陵东城区张庄村开展义诊、健康咨询、扶贫政策宣传等健康扶贫活动,并分组走访了老窝村、果园村、张庄村的贫困户。
该院选派内科、外科、眼科、口腔科、儿科、中医针灸理疗科的医疗专家和志愿者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进行了查体、听诊、测血压、指导用药、宣讲防病知识等义诊服务。两天时间,志愿者分组走访了四个村的贫困户30多户,向他们进行了扶贫政策宣传、了解家庭成员的健康情况、张贴扶贫联系方式等走访服务。
据介绍,此次宣传义诊活动,让贫困群众深深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市级的高端医疗服务,赢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