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孟津县人民医院主题教育进行时

2019-10-17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姚伟旗)近日,孟津县人民医院组织党员、中层干部到该县白鹤镇、会盟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是孟津县卫生和健康委系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之一。
在孟津县白鹤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首任县委书记任春华烈士纪念馆,大家先后参观学习了“春华英魂”“西霞烈火”“胆精力献”“今日风貌”和“晕轮效应”五个部分。讲解员一句句的细致讲解、一张张历史照片和一件件烈士遗物,都在讲述任春华烈士孜孜不倦追求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和为革命献身的伟大事迹。参加人员认真聆听、凝神观看,感受烈士一身正气、无私奉献的英雄气概,无不为他的“慷慨就义、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

    随后,又到会盟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看到孟津目前日新月异的变化,看到无数革命先烈为革命英勇献身献身,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为人民服务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灵魂上受到洗礼和升华。
参观结束后,孟津县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郑广庆说,在新时代我们医务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有大局意识,爱岗敬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为我们孟津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这才是对烈士精神最好的弘扬、对烈士遗志最好的继承。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