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舞钢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0-16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 10月16日,舞钢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委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卫健系统下步主题教育工作。
舞钢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长、委属单位负责人、委属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舞钢市卫健委党委委员、疾控中心主任殷清宏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专项整治方案。将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置若罔闻、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阳奉阴违;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置若罔闻、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阳奉阴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公职人员失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层层加重基层负担,文山会海突出,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机关党的建设“灯下黑”;营商环境;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空头承诺,推诿扯皮,以及办事不公、侵害群众利益;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等八个方面问题严肃整治。
舞钢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姬冠华同志在讲话中说,一要坚持政治站位再提高,确保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地生根。9月16日至18日,在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莅临河南考察调研,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主题教育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强大动力、根本遵循和重大机遇。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平顶山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二要坚持任务举措再细化,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突出“走深走心走实”,抓好理论武装,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坚持组织领导再加强,推动主题教育敬终如始。开展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举措,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以实际成效为推进舞钢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平顶山市第一方阵作出积极的贡献。
推进会前,舞钢市卫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还进行了集中学习。
(弘  段泓涛 陈会召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