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卫健委开展基层医疗机构基本公卫服务项目管理培训

2019-10-15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纪雨辰)日前,漯河市卫生健康委为提升全市基层医疗机构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城市社区卫生人员服务能力建设项目)的服务能力,举办了基层医疗机构基本公卫服务项目管理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区卫健委、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事基本公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健康教育工作管理的220名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漯河市疾控中心赵桂让科长、市健康教育所所长张卫红以及“漯河市基层卫生信息管理平台”系统工程师对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健康教育服务规范以及基本公卫信息管理系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信息管理系统的实际操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期间,参训人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互动,对漯河市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将起到重要的规范和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