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开发区卫生办强化行业扶贫暨整改推进工作

2019-10-15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纪雨辰)10月13日上午,漯河市开发区卫生办组织后谢乡卫生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签约团队成员召开卫生系统扶贫整改暨推进会,就行业扶贫暨整改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漯河市开发区卫生办传达了市卫健委扶贫办转发的《省卫健委关于开展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专项督查巡查发现健康扶贫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在全省2019年脱贫攻坚半年核查重反馈问题较多县区和单位进行责任追究的意见》《开发区脱贫攻坚工作简报》,要求各相关单位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对文件中提到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剖析反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对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对需要分阶段或长期整改的纳入日常工作持续整改,确保全面完成健康扶贫工作中各项整改任务,为该区打好年底脱贫攻坚仗奠定基础。
会上,漯河市开发区卫生办有关领导宋洪杰强调了健康扶贫工作在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性,要求相关人员把健康扶贫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点工作来干,要把扶贫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并针对上阶段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回头看”,认真分析和总结,固强项、查漏项、促慢项、补弱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结合健康扶贫政策,认真对辖区贫困户健康扶贫政策知晓和落实情况开展一次全方位排查,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把问题找准、找实,收集整理贫困户的健康扶贫相关资料,及时存入个人档案,规范慢病管理,细致签约服务,注重细节、注重时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对贫困户的信息及健康状况了如指掌,提高贫困人员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