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混合型血管瘤对孩子的身体有什么危害?

2019-10-15 来源:医药卫生网
   血管瘤的发病率不断地呈上升的趋势,并且大部分的患者都是一些孩子,孩子患上血管瘤疾病,父母也整日惶恐不安,混合型血管瘤是否危及生命的问题,一直在困扰着患儿家长们。那么,混合型血管瘤会危及生命吗?郑州长峰医院医生为您讲解。

  【混合型血管瘤的特点】

  混合型血管瘤是血管瘤类型中较为严重的一种,因为它同时包含了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不同类型的血管瘤,那么也就是说,同时有多种血管瘤在侵害患者的健康。常见的混合型血管瘤是由毛细血管瘤、海绵状血管瘤等其他类型血管瘤组合出现的。还会不断的扩张,不断的深入到真皮以及皮下组织。

  【混合性血管瘤主要危害】

  1、混合性血管瘤会不断的生长,并扩大侵害的面积。迅速生长,富有极大的侵犯性,在数周内正常组织就会受到严重的破坏,导致眼睑、鼻、耳、口唇等组织被不断扩张的血管瘤组织所侵害所覆盖。肿瘤的形态不规则,一般呈紫红色,很容易发生破溃,之后就会造成出血、坏死、感染、瘢痕等。此外,血管瘤瘤体增大的时候还会导致一系列继发性的疾病,患者的眼、耳被遮蔽,口唇就会肿大等,导致患者呼吸、饮食、视听觉等的功能障碍。

  2、混合性血管瘤婴儿期生长迅速飞快,并且不断的增长扩展,之后混合性血管瘤在稳定期就会逐渐缓慢稳定下来,随着患儿年龄的生长,但生长速度仍比患儿生长发育速度快,时间不一,危害着孩子的身体健康,严重的时候可能会引起皮肤的溃烂,给婴儿的皮肤带来损伤,外观受到很大的影响,它的病毒还破坏着患者的皮下组织,严重影响到皮肤健康。

  3、混合型血管瘤瘤体大到一定的程度,不小心经过摩擦或者重力的碰撞以及外伤等因素,很容易导致瘤体破溃,造成大出血,血流不止的时候,不仅会留疤痕,引发继发性的问题,严重的就会危及到患儿的性命,因此一定要尽早治疗。

  通过上述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了,建议发现混合型血管瘤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以免耽误治疗时间,给患儿造成更大的伤害。>>如果您还有疑问,请点击在线咨询<<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