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郑州市第十人民医院健康义诊健康教育活动走进二七广场

2019-10-15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为进一步响应郑州市卫健委的号召,大力传播健康知识和倡导健康生活理念,10月12日上午,郑州市第十人民医院药物设备科、感染管理科、消化内科、神经外科、急诊科、普外泌外科、康复科七大科室的部分医护人员组成的绿城健康使者,在药物设备科主任冯丹阳的带领,来到郑州市二七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健康义诊健康教育"活动。

 

义诊现场,郑州市第十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与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进行血糖、血压等身体基本指标的检查,同时,与广大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科普相关健康知识以及预防措施等,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并根据大致情况给予诊疗意见。

 

随着郑州市第十人民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行动与义诊活动的不断开展,在大力推广和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的同时,更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诊疗咨询,深受广大市民朋友好评和肯定。郑州市第十人民医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承担社会基本医疗保障和公共卫生服务责任,不断加强基层志愿服务工作,为提高中原人民整体健康水平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穆志刚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