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濮阳市卫健委举办“迎祖国70华诞”演讲比赛

2019-10-8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佀晓阳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激励和动员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迎国庆70周年前夕,濮阳市卫生健康委“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演讲比赛在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濮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国然市卫生健康委副调研员、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马改娣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主任杜云飞市直工委宣传部长管磊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科干部黄亚男同志等出席活动。
比赛过程中,来自濮阳市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推荐的20名优秀选手,围绕祖国发展进程中的“热点”、“焦点”话题,或结合党史宣讲党的优良传统,或结合当前新闻热点传递社会正能量,或以身边好人好事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国家的发展变化,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现了卫生健康行业广大党员、共青团员弘扬“大医精诚、生命至上”行业精神,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高尚品德和文明形象。
赛后,濮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国然作了总结点评,他对各位选手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卫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以最好的姿态共筑祖国美好未来,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献礼祖国七十华诞。经过激烈的比赛, 濮阳市第五人民医院高志荣、市中心血站冯兰洁获得了演讲比赛一等奖。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