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宁陵县人民医院举办健康宁陵骑行活动

2019-10-8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赵忠民 通讯员宋晓曦)为庆祖国70华诞,宁陵县人民医院以“健康宁陵行”为主题,号召全院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10日1下午3点半,宁陵县人民医院四个支部近百人组成骑行队,从医院门口出发,穿过石桥万亩梨园,到达“老坚决”潘从正的故居,全程骑行26公里。开展了“庆建国70周年,健康宁陵骑行活动,展宁陵发展新貌”活动。
大家还有组织地排成“70”字样,齐声呐喊“我爱您中国”,献礼祖国70华诞。
健康骑行活动由院长韩晓东主持并宣布发车,院党委书记史淑彬等领导亲自参与到骑行队伍中,与大家共同倡导健康环保出行方式。
大家着装整齐,骑行车由医院经过于骐客公共自行车有限公司联系,该公司无偿提供绿色环保自行车,骑手们在路上时而风驰电掣,时而停下来感受路边的花草果香,拍照留念,尽情享受梨园的别样美妙。每位骑手都是热情高涨,劲头十足,一路上留下许多欢声笑语,成为道路上一条独特的风景线。
下午4点50分,大家走进“老坚决”潘从正的故居。随后,参观了潘从正先生的故居。大家在“老坚决”故居看到了潘从正先生一生的丰功伟绩以及他和原新华社社长穆青结下的不解之缘。通过深入了解学习“老坚决”潘从正的光荣事迹,大家感触颇深、受益匪浅,更加提升了党性和思想觉悟。
整个骑行活动持续约两个半小时,大家用实际行动号召全院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注意锻炼身体,并向广大公众宣传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展示了新时期宁医人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骑行参观学习“老坚决”精神活动,大家收获满满,既锻炼了身体,又开阔了视野,丰富了内涵。医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折不挠、无私奉献,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