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省卫生健康委离退休干部同庆重阳节

2019-10-8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报讯(记者史 尧)10 7 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在郑州召开2019年重阳节委机关老干部座谈会,60 余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同庆重阳节。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出席会议并代表委党组向关心支持卫生健康工作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真诚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省卫生健康委巡视员周学山主持会议。


 

在座谈会上,阚全程就健康扶贫工作、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计划生育、公立医院党建等全省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通报,请老领导、老同志给予指导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阚全程说,中央、省委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广大老干部是我们卫生健康事业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指示要求,充分认识老干部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充分发挥卫生健康行业优势,切实抓好老干部卫生保健、健康体检、健康休养等服务,努力把老干部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和能力,为老同志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更好的条件。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贾佳丽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