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舞阳县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周活动

2019-9-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王梦婷)为深入开展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现卫生健康形象,加强健康知识普及,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按照国家、省、市卫健委工作要求,舞阳县卫健委组织全县医疗机构于9月20日至26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守初心、解难题、助扶贫、庆丰收”为主题的义诊周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舞阳县各医院党组织抽调相关专家与党员志愿者,深入开展公共场所集中义诊、对口支援义诊、深入农村义诊,举办健康大讲堂等服务百姓的各类活动。9月20日,公共场所集中义诊日当天,全县各医疗机构共派出25个义诊志愿服务队150名专家,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心电图和B超检查、咨询儿科及妇产科常见病相关知识,面对面讲解医疗科普知识,指导患者科学用药、合理膳食,并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及愈后疑难问题逐一进行认真解答,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予指导,当天,为全县3000多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和健康知识宣传。
舞阳县通过义诊周活动,为广大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为群众就医提供了便捷的机会,加强了健康和科普知识的宣传,提高了群众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