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沈丘县人民医院“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减盐周宣传活动

2019-9-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侯少飞 通讯员李婷婷)为了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方案(2017-2025年)》要求,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生活技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920日,沈丘县人民医院积极开展“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915”减盐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周活动以“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限盐勺、限盐罐、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等健康支持性工具,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普及健康知识。本次活动参加的医护人员合计20余人,共展出健康知识展板5块,向群众发放宣传页6种共800余份,发放限盐罐、限盐勺200余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近400余人次,咨询700余人次。为达到宣传效果,该院选择院内、院外两个场所开展,同时坚持门诊楼大厅电子屏将循环播放为期一月的 “三减三健”健康宣教视频。
此次活动重点宣传了”控盐”、“控油”、“控糖“、“健康口腔”、“健康骨骼”、“健康体重”,倡导”清淡饮食”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通过宣传,确保广大群众对健康素养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以及”三减三健“健康知识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从而有助于民众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