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周口淮海医院积极开展“服务百姓健康”活动

2019-9-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 (记者侯少飞 通讯员杨 朔)为积极响应2019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周号召,9月20日上午,周口淮海医院组织医护人员走进基层群众中积极开展公益义诊活动。
在该市川汇区文化广场,周口淮海医院(原周口手外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李忠烈、康复科主任李文建、张方杰等6名医护人员,逐一为群众解答疾病的预防常识和偏瘫后遗症康复技巧,面对面耐心细致的讲解医疗科普知识,为现场群众进行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指导合理用药,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现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近100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余份。此次义诊活动,收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