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信阳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开展优质服务让百姓看好病吃上放心药

2019-9-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让患者吃上好药、放心药、廉价药,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记者从信阳市获悉,信阳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开展优质服务让百姓看好病、吃上放心药,用良好的医德医风服务百姓,取信于民,倾情服务人民,让优质廉价药始终不离百姓,赢得了患者的如潮好评。
创造真诚爱心服务环境,把患者当亲人。信阳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在亲情化服务中贴近患者,要求医务人员能够换位思考,积极探索亲情化服务所带来的社会效益,把患者当做朋友、熟人、亲人对待,理解并尊重患者,关爱每一位患者,主动关心患者,在服务中解决患者的就医需求,在交流中不断给予患者心理上的支持和安慰,让患者感觉到亲情般的温暖,给患者以不是亲人胜似亲人之感,让患者对医院产生充分的信任和满意。
让患者吃上廉价药放心药,治好百姓病。药品关乎着群众的身体健康,药是治病救命的根本,是医疗的核心,是关乎民生的重中之重。该院中医科把安全、有效、廉价的中草药、中成药作为患者用药首选,把廉价药作为常用药,用价格低廉、疗效确切,又是老百姓经常使用的药作为常用药,以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用医者仁心、有形之手抚平民生之痛,看好百姓病。
争当学科带头先锋、服务群众先锋。该中医科把争当学科带头先锋、服务群众先锋、诊疗技能先锋当做服务型医务人员的标准,把服务患者为当前主题教育学习的着力点,让就医患者不排队、住院不等床、看病不花钱;同时,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服务机制,开展换位思考,进一步增进医护人员对病人的感情和爱心,使每一位医护工作者树立“病人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的服务理念。
目前,信阳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开展的高血压、糖尿病、偏瘫等多项诊疗服务和60多种疑难杂症,根除了前来就医患者的病痛,赢得了患者的广泛好评。其中,开展的中药、针灸、推拿、火罐、敷贴、刮痧、熏洗、热敷等,让当地居民享受到了规范、价廉、方便、优良的中医药达标服务。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