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鹿邑县人民医院圆满完成二级综合医院等级评审初审工作

2019-9-21 来源:医药卫生网
 

9月19日,周口市医院等级评审专家组组长、周口市中心医院医学博士、三甲办主任刘俊英,带领评审组专家一行7人,莅临鹿邑县人民医院开展二级综合医院等级评审初审工作。

鹿邑县领导谷长征出席评审工作汇报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评审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中心医院长期以来对鹿邑县医疗健康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县卫健委副主任李峰仲、医政股股长李建,鹿邑县人民医院领导李涛、麻艳红、孙普英、张继锋、陈东明、王伟、魏广贤,以及各有关迎检分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评审工作汇报会议。

 

李涛院长首先对二级评审迎检专题工作进行了汇报,会后评审专家组分成7个专项检查组,对照《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调查、跟踪核实以及模拟演练等考评方式,对医疗、护理、院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与考核评价。

9月20日,专家组对评审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评审专家对鹿邑县人民医院在党的建设、现代医院管理、重点专科建设、优质医疗服务和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医院下一步的整改完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鹿邑县人民医院将以此次“二甲复审”初审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努力使医院各项管理工作更加规范、高效、有序,促进医疗质量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完善,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穆志刚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