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唐河县人民医院急救宣传进校园

2019-9-20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乔晓娜 通讯员李慧颖 周 豪)9月12日,唐河县人民医院在县第四高级中学举行“世界急救日”急救•关注易受损群体宣传进校园活动。旨在增强全体师生安全意识,了解掌握急救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应对突发意外的急救能力。使全体师生在危机中知道如何自救互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用自己学会的急救知识来帮助更多的人,在事发现场挽救生命和降低伤害程度。
本次活动由唐河县卫健委主办、唐河县教体局、唐河县人民医院承办。在唐河县卫健委红十字会殷琳、隋春梅两位正、副秘书长、120指挥中心余新春主任指导下,唐河县人民医院急救应急团队在学校操场上进行“心肺复苏术”的现场教学及讲解急救技巧,在讲解人员的鼓励下,学生们踊跃参加演示“心肺复苏术”的规范动作。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