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政策公告 > 正文

河南省第二届“十佳订单定向全科医生”评选工作开启,赶快报名吧!

2019-9-6 来源:医药卫生网

河南省第二届“十佳订单定向全科医生”评选工作启动啦。即日起至9月25日,由各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市)卫健委推荐候选人各一名,上报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候选人要热爱全科医学事业,5年院校教育及3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期间思想境界高,成绩突出,全面履约,能够得到培养院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和定向就业单位的公认。

各地市符合要求的2011级订单定向全科医生,看到消息,赶紧向当地积极推荐自我吧,千万别错过哦!

据了解,河南自2010年起,每年通过高考招录一批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目前已累计招录培养3244人。今年,河南有2011级868名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完成“5+3”培养走向基层履约服务,省卫生健康委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政府关于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的有关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第二届“十佳订单定向全科医生”评选工作,意在增强全科医生的职业荣誉感,鼓励引导更多订单定向医学生愉快履约,积极主动到基层工作。今年的评选,具体要求如下:
评选对象
2011级河南省第二批国家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毕业生。各地所推选的侯选人,要求热爱全科医学事业,5年院校教育及3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期间思想境界高,成绩突出,全面履约,能够得到培养院校、住培基地和定向就业单位的公认。
评选程序和结果运用

(一)推荐程序。本次评选由各省辖市和10个直管县(市)卫健委推荐候选人各一名。经签约地用人单位确认后,于9月25上报省卫健委科教处。

(二)评审方式。各地推选的侯选人名单汇总后,由各相关培养院校、住培基地和地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代表评审确定“十佳”名单。

(三)组织宣讲。从“十佳订单定向全科医生”中组建巡讲团,到有关高校和基地进行宣讲,以充分展示新一代全科医生新风彩,传播正能量。

(四)量才重用。对包括评选出的“十佳订单定向全科医生”在内的优秀定向生,到定向单位工作后,各地卫生行政部门和定向单位要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以“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的态度,落实政策,优先纳入特岗计划,落实好各项待遇,严格培养,大胆重用,使之成为引领全科医生的时代楷模、人民满意的健康守门人。
有关要求

(一)坚持“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产生“十佳订单定向全科医生”侯选人。

(二)请各有关单位按选评程序和时间要求开展选评工作,逾期视为弃权。

(三)认真、如实填报推荐表及先进材料(只需上报电子版)。严格评选纪律,适度宣传,不得恶意拉票。

(四)即日起接受各地推选,逾期未上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史莹莹;电话:0371-85961213。

邮箱:hnswjwkjc@163.com

附 件:十佳订单定向全科医生”推荐表



责任编辑:贾佳丽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