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大咖云集,精彩纷呈——首届中国国际智慧医院管理暨医疗新科技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9-8-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2019年8月24日,由河南省微循环学会、河南健康网、开封市中医院(河南省中医糖尿病医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新西兰怀卡托大学、英国约克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新西兰信息管理教授协会、台湾健康管理学会、河南名医汇文化传媒共同承办的“2019年首届中国国际智慧医院管理医疗新科技”会议于2019年8月24日在河南省郑州市隆重开幕。会议开幕式由北京科技大学张婷婷主持。

       本次大会主席,开封市中医院院长庞国明教授代表主办方致开幕词,庞院长对此次会议做了简单的介绍并作了《实施品牌专科带动战略,催化联盟三圈两效变量》的专题演讲,向大家分享了开封市中医院在医院管理及发展上的一些经验。来自英国纽卡斯大学Suraksha Gupta教授作了《数字时代卫生保健的全球挑战》的学术报告;来自中国台湾地区元培医事科技大学林志城校长作《基于产学研合作的数字健康技术与人才培养》的专题报告;台湾员生医院肝胆脾胃科主任吴文杰医师作《食道反流  贲门Stretta手术与ManoScan食道肌力检测》的精彩演讲;开封市中医院赵庆华主任作了《全国名老中医刘学勤治疗肝胆病50年临证经验举要》专题讲座。


       来自新西兰怀卡托大学的William Yu Chung Wang博士发表了讲话,他对此次会议的背景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表示国内的医疗发展迅速,在医疗行业取得的成就也十分显著。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河南健康网CEO,总编辑伊炜表示,本次论坛将为提高我国医院国际化智慧化现代化管理水平,推动医院建设科学管理的优秀学者深入沟通交流贡献一份力量,为医疗管理及大数据应用的专家学者们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现存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研究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  本次会议的隆重召开,对提升医院智慧化管理推介河南名医,宣传河南名医,促进国内国际医疗合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提供有力支持。
        本次论坛通过河南健康网总站、18地市频道、河南健康网、豫医汇等公众号多渠道直播,微信版与网页版同步直播,欲了解更多会议内容,可关注大会直播。
责任编辑:贾佳丽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