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副主任张智民一行莅临郏县中医院调研中医药文化建设工作

2019-8-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 (通讯员贾春艳)821日上午,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智民、监察专员张健锋、中医处处长姬淅伟一行莅临郏县中医调研中医药文化建设情况,平顶山市卫健委主任李自召、副调研员郭中显、中医管理局局长彭浩政府副县长乔东涛县卫健委副主任李乐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李星伟主任科员郑建申,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利恒等陪同调研。
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智民一行首先冒雨到该院结对帮扶单位安良镇段沟村实地观看中药材杜仲种植基地,后通过观看医院大数据分析进而了解医院内涵建设情况,到门诊西药房、门诊中药房深入查看药品整体情况,对治未病科、针灸推拿医院、康复科、糖尿病科的科室基本情况尤为关注,不停询问中医药特色服务技术运用情况,最后到互联网医院详细了解家庭医生签约、四方会诊、远程心电等运行情况。
张利恒全程进行汇报,她说,医院始终将中医药文化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大力推进中医药特色专科建设,打造省级中医重点专科和市级中医特色专科各2个,通过与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上级医院建立专科联盟、与乡镇卫生院建立专科共同体,实现了中医药优质资源共享,积极开展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努力夯实中医服务能力,争取让每一位来就医的患者都能享受到我院优质的中医特色服务。
张智民该院运用中医药优势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特色专科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赞扬,期许继续发展壮大,希望医院继续走中医特色发展之路,进一步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努力为百姓提供优质、高效、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