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潢川县人民医院开展以案促教,用身边案例警示身边人教育活动

2019-8-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张 红)8月22日上午,潢川县纪委审理室主任罗云应邀到县人民医院做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授课,潢川县人民医院在家的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现场聆听,县纪委、宣传部随行同志参加会议。该院副院长王劲主持活动。
会上,罗云通过典型案例,为大家深层次的解析了问题发生的根本原因,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着力提作风、守底线、强责任,努力打造医务工作者良好形象。罗主任首先强调作风就是人的精神面貌,它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作风问题虽小,但影响很大,要从细节处抓起;其次,底线就是法律的底线,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责,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懂法、遵纪。他表示,责任就是要对单位、家庭和自己负责,职工做好自己的工作,管理者做好带头作用,严管和厚爱并重,只有有责任心才能提作风、守底线。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最大限度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怀揣着一颗敬畏之心,行稳致远。
王劲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县纪委领导在百忙之中的授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说,罗云主任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上了一堂警示教育实践课,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用身边事警醒了身边人。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诊疗工作中严守各项法律法规,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