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民权县卫健委组织开展8月份“1+N”主题党日活动

2019-8-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赵忠民 通讯员孙 琰)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8月19日,民权县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1+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全党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并通过积极交纳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党建知识测试等,激励党员干部用党章党规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把“初心”、“ 使命”、“ 担当”融入到工作中去,以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底线,以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为目标,立足各自岗位,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为全县人民的健康谋福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必须不断加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卫生健康战线的“排头兵”,当好全县人民健康的“服务员”和“守门员”。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