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民权县卫健委开展“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庆”攻坚行动督查活动

2019-8-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赵忠民 通讯员孙 琰)为全面排除安全风险隐患,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全县“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庆”攻坚行动会议精神,812日至14日,民权县卫健委联合县消防大队组织对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各医疗机构开展了为期3天的“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庆”攻坚行动督导检查活动。
督查组每到一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有关资料等方式,就后勤管理、治安保卫、医疗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重点检查了水、电、暖供应系统安全运行情况,安保人员数量、器械的配备使用、值班值守等情况以及毒麻药品的管理使用、违规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装饰、防火分隔是否到位、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存在损坏停用现象、电动自行车是否有违规停放充电、违规动火用电现象是否存在、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日常巡查检查是否到位、宣传教育培训等情况,并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通过这次攻坚行动督导检查,进一步夯实了全县卫健系统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提升了行业管理及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后全县卫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