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二院举办新入职职工岗前培训

2019-8-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纪雨辰)日前,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71名新入职职工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专业知识,院规院情等公共知识,素质拓展训练三部分:培训前,举行了新入职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和工牌授予仪式。
仪式现场,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亲手为新职工佩戴上象征着责任和荣誉的工牌,增强他们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并勉励他们将自身成长和职业规划融汇到医院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中,通过扎实的努力,实现自己的初心和梦想。
该院院长胡洪良以《昨天、今天、明天》为题,带领全体新职工回顾了二院辉煌的过去、今天的机遇和未来发展规划,鼓励大家齐心聚力,推动二院发展提速升级。院书记吴庆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的机遇、漯河市“四城同建”布局、医院重点工作相结合,为全体新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规划课”。
培训中,各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开展了急诊急救、核心制度、技能操作、工资职称、规章制度、医德医风、院感防控、传染病管理、消防安全、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培训。在素质拓展培训中,通过队列训练、团队意识培养、感恩教育,有效地锻炼了新员工的团队意识和担当精神,提升了新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据介绍,通过为期两周的岗前培训,育新人、树理想、强纪律,新入职职工收获了满满的归属感、仪式感和获得感,为新职工更好的适应医院工作、转变自身角色、开启人生新篇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