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病区第三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2019-8-17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提高中国共产党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先锋意识,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病区第三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2019814日下午在骨质疏松科医生办公室开展 “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西建主任主持,内容分为三部分: 1.“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公布活动选举结果;2.安排讨论参加“庆祝建国70年,支部建设展风采”小视频展播竞赛活动;3.收集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建议。

  

经过全体党员投票选举:本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先进个人分别是王笑青、赵冬梅。

    病区第三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先进个人,2018年度的优秀共产党员王笑青把十九大报告以及党办分享的相关文件中心思想提取分享,并且与日常工作相联系,包括日常诊疗、科研、科室管理、组织义诊、对外宣传等紧密结合,发挥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支部党员的普遍好评和病人及家属的赞赏。

病区第三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先进个人,2019年度的优秀共产党员赵冬梅以“怀仁心敬畏生命,揣初心服务患者为题,从自己的30年的护理经历和职责,阐释了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为每位患者消除痛苦,带来健康的福音和生命的希望”,时刻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合理安排配时间,工作、政治学习想兼顾,配合支部书记、科室主任科学管理,组织丰富多彩患教会、参加义诊、对外宣传,注重实效,积极参与板蚕村对口扶贫,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病人及家属、帮扶对象的好评,领导及同事的对她所做工作的认可。

支部书记孔西建总结发言:王笑青联系实际工作阐释了“为人民谋幸福”共产党人的初心,护士长结合个人学习和管理阐释了医务人员的初心,保障全民大健康是我们的神圣职责,激励号召广大党员和3个积极分子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医生要向世界同专业高水平看齐,护士要学习南丁格尔,为人民大健康添砖加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在支部形成争当先锋模范的良好氛围,同时强调7月份以来,不法分子在香港造成一系列骚乱,损害人民利益,作为中国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信谣不传谣,坚决同破坏中国和平的不法行为作斗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学习先锋模范的意识,激发了党员队伍的活力,大家积极讨论,献智献策,病区第三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努力方向,学习先进模范,爱国、爱党、爱事业,有信仰,开拓进取,立足本岗,争取做一名行业先锋、甘于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医务工作者。
责任编辑:贾佳丽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