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郑州治疗脉管炎的医院

2019-8-15 来源:医药卫生网
   郑州治疗脉管炎的医院——【郑州长峰医院】。脉管炎是多发于青壮年男性的一种血管疾病,主要是肢体的中小动脉出现闭塞,动脉是从心室发出运送血液到全身各器官的血管,输送的是含氧丰富的动脉血,营养各个器官,一旦动脉出现了闭塞,就会导致肢体出现缺血的症状,肢体缺血以后就会出现发凉、疼痛、发麻的症状,脚趾缺血非常严重时会出现溃烂、坏死、剧烈疼痛。

  针对脉管炎,郑州长峰医院下肢血管病治疗中心采用“微创导融治疗”该疗法利用药物进行微创治疗,直接作用于病变血管,溶栓通脉,消除血管病变炎症,调节血管免疫功能。恢复血液微循环,建立丰富的侧支循环,防止产生新的血栓,改善患处缺血缺氧的状态。减轻肢体酸胀、麻木、水肿、疼痛、神经末梢的剧痛感,促进溃疡伤口快速愈合。这样,患肢血管就可以进行正常的代谢,达到治疗的目的。

  专家提醒大家:生活中如发现脚趾溃烂应该及时治疗,时间越长病情会越重,如果治疗不及时,到最后也许只能截肢处理了。

  延伸阅读:脉管炎患者在饮食上吃什么好?

  “酸甜苦辣”是我们饮食方面的几大味道,不同的味道对于健康发挥着不同的作用。甘味能补虚缓急;酸味能敛肺涩肠;苦味能降泄燥湿;咸味能软坚散结;辛味能发表行散,这五味在人们日常饮食中不可或缺。可对于保护脉管炎患者的健康来说,这五味不宜缺,但也不宜过,需合理搭配。下面郑州长峰医院下肢血管病专家给大家介绍脉管炎患者在饮食上吃什么好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第一:不过咸高盐一直是心脏病、高血压饮食的头号敌人。少吃盐可以减少患脉管炎疾病的风险。专家建议,脉管炎每天吃盐量应严格控制在5克以下。食盐量还应减去烹调用酱油中所含的钠,3毫升酱油相当于1克盐。一些过咸的食物比如咸菜、腐乳、咸肉、腌制品、蛤贝类脉管炎患者应尽量少吃。

  第二:不过甜;过甜的食物不仅对血压升高有必然的促进作用,而且甜食含糖量高,会在体内转化成脂肪,容易促进动脉硬化,增加脉管炎的患病风险。除了口感甜腻的冰淇淋、各种饮料、奶油蛋糕、巧克力外,一些含糖量高的水果脉管炎患者也要少吃,如荔枝、柿子等

  第三:不过辛;各种辛辣食物,包括辣椒、大蒜、大葱、芥末、胡椒、生姜等,虽然能够刺激食欲,但味道过于厚重,对需控盐控油的脉管炎病、肥胖病患者非常不利。

  第四:不过苦;吃得过苦可致食欲不振。苦味食物主要是苦麦菜、芥菜、苦瓜、咖啡等。苦能清热,适当吃些有苦味的蔬菜可以清肝、祛心火。但苦味寒凉,过食则损伤脾胃,导致食欲不振、或腹痛腹泻等。

  温馨提醒:脉管炎患者饮食还要注意宜清淡,不过腻平时应限制脂肪过高的食品,多吃含优质蛋白和丰富维生素的食物,如鱼、牛奶、瘦肉、鸡蛋、豆类及豆制品,这样才能从饮食上帮助更好的控制脉管炎疾病。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